給新娘蕾絲飾品

對上一次的blog已經一個月前的事了!原因是小妹的正職工作升職加薪(順帶十多天的在職training),另加正準備裝修搬家。種種大事情都在這個六月發生,所以不得不把手上的訂單緩下來。雖然這陣子生活緊張,不過想起搬家之後就可以有一個正式的工作房間,製作起各種手作時更加方便及得心應手時,又會為自己打打氣!!!

好了,閒話家常過後,我們來分享一些新娘造形飾物🙂

或許是我孤陋寡聞,我很少在香港見到新娘子們(或姊妹們)用上附圖的這些類型的蕾絲飾品(至少我未見過朋友用),但其實外國流行已久,別以為蕾絲用起來會後老成,只要配合長短、造型及顏色,出來的感覺也有不同。

以我的見解,短的蕾絲手套較易carry,特別係較多通窿的款式,看起來比較輕盈,附圖中有一款配上小珠珠的是我的favour!既高貴又可愛。

假如妳打算到沙灘影Pre-wedding,一定少不了脫下鞋子影幾張相。這時候我推介戴這個蕾絲造的腳飾(<﹣﹣很奇怪的稱呼😛 ),看起來清麗不俗氣,一雙腳又不會太過光脫脫無野睇。

至於顏色方面,記得要襯返婚紗顏色,千萬別出現純白婚紗配米白手套(或腳飾)。出現色差是難免,但不用過份擔心,只要米白襯米白(英文應該是ivory) ,純白襯純白的話,出來的效果不會差太遠。我自己好鐘意附圖黑色個對手套,因為好型,個人建議襯紅色裙再配黑色VEIL!

雖然唔知有幾多人會鐘意或購買這種飾品,但等我整理好手上的訂製單便會開始製作這種飾品!同道中人記得LIKE我個Facebook Page(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tzyday ) 留言俾我分享你最愛及最期待的款式吧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