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產品wire jewellery正式上架

IMG_0429.JPG

IMG_0428.JPG

IMG_0427.JPG

IMG_0426.JPG

之前講過小店會有不同的新品陸續上架,不過因要先全力完成手上的訂造單,所以這件事就變得一直只聞樓梯響。最近手上的訂造單陸續完成,終於可把新作品拍照上架供大家選購了。Wire Jewellery 戒指款式HKD$80, 手鈪款式HKD$120 (包郵,以小郵包形式寄出,面交只限西鐵天水圍站)

生活總是充滿挑戰,經常留意小店及Tricia wedding floral 的朋友都發覺6 月起我少了更新,連status都不見了。那是因為剛好正職工作上的職務調動、準備新屋裝修及搬家、家事、訂造單製作遇上麻煩等等事情同時出現,不得不放慢腳步只顧好正職工作再繼續自己的最愛的小副業。眼見其他的小店的出品越來越多及好,我又出現了「我做的夠好嗎?」的念頭,我知自己不該跟別人比較,但比較也算是自我upgrade的一種吧。

生活上的小麻煩快過去了,我也愛上了製作wire jewellery,新品陸續來(笑)

Leave a Reply

